02  
 
在生命最幽暗的深谷中,曾經在菩薩前許下的誓愿,至今仍歷歷在目。
 
在與靈氣相遇後,開始踏上的這段旅程,無論身處強風暴雨,在之中展受寧靜,在之中品聞花香。
 
在幽暗的生命裡,逐漸尋回的存在,褪下在生命歷程中逐次為自己披上的荊棘,一次又一次地臣服與放下,直到靈魂再次重新展現光采。
 
這是一段無限感恩的旅程,當你重新與源頭相遇之時,生命將會開始散發芬芳,那是來自神性的芳香,觸及內在的真實與周遭的一切。
 
這是開始,也是結束,我們重新在這個法則的「圓」中相遇。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就只是在望向日出時,成為那道陽光,在觀看潮汐時,成為那片海洋。
 
生活在感恩之中,保持覺察,這是最美好的「道」,祂就存在我們自身之中,一切無法用文字或語言來描述,這是最美好的旅程,我們都在這段旅程的路上見證彼此。
 
~Sammasa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裴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