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739_4368211175858_315650010_o  

在學習靈氣的過程中,心底有很多感悟,明明是這麼豐盛的恩典,但想分享時,卻又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來。祂是什麼?祂能給我什麼?祂帶來什麼?在反覆沈思的過程中,終究是要明白一個道理,就是沒有道理的。

因為每個人適合的都不同,像我擁有的反骨靈魂,形式上的東西,對我而言,那些都是空洞的,我喜歡自己心領神悟,在日常的生活中保持覺知,細細去體悟,對我而言那才是「得」,但有些人喜歡閱讀或聽演講,來學習,再再都是大不相同。

曾經讓自己陷入這份糾結中,覺得臼井靈氣真得很棒,為什麼在台灣學習的人數無法散播出去,但又明白,其實萬法皆只是要引領你走向最終的藍圖,無論對方如何的選擇,只要起心動念是正向的,都是該給支持與祝福的。

如同最近腦海裡常出現的四個字「隨緣渡化」,一切的恩典皆是大家共有,只需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裴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