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接觸靈氣以來,祂一直協助我在生活中得到驗證,但這個驗證並非是證明些什麼,而就只是如實地照見你的生命,引領你走向光,明白的告訴你,你己行走在光的路上,你是光徒。

在這裡我想分享一個靈氣對我生活上的協助,也先聲明並非是什麼神奇,單純只是個體驗與分享。

在開始上靈氣一階時,其實就發現臍輪的能量非常冰冷,隨著二、三階後,有一次的靜心中,看見自己的臍輪有一個大石頭,那時候許下了一個心願,希望能在四階前,快速解決臍輪的課題,就在許下心願的第三天,一個很突然的小事情,檢查發現原來輸卵管有一個約九公分的腫瘤,原本很擔心會不會擔誤到接下來的課程,但當心願來時,其實宇宙的力量就會幫助你完成,很幸運遇到一個好醫師,很幸運的很快就接受手術,並恢復的很好。

在手術前,有跟其它的靈氣同修們提到我將接受手術的訊息,請大家將靈氣設定在手術完成後開始傳送。手術結束後,正在被推出手術室時,我就醒來了,因為聽到一個很柔美的女性聲音在叫我,然後我開始感受到身體被一股暖流包圍著,腦中突然閃過同修們的臉孔,感覺到靈氣與愛在療癒我,也感覺到有一股光團一直停留在我的肚子上。

在恢復室時,難免感到恐懼,但是又感覺著光團們一直陪伴著我,然後我看見一道白金色的光站在我的右上方,守護著我,腦中突然湧現出關於臍輪的課題,就像在清理一樣。閉上了眼睛,七彩的光不斷地飛舞,在我的身體上方約六寸,編織成一張光網。

在恢復的這段期間中,除了偶而因為自己的過動,而拉扯到傷口時會不適外,傷口的癒合也非常的漂亮,真得感謝上主,在我接觸靈氣後,療癒這個課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臼井靈氣 Reiki
    全站熱搜

    藍裴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