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走到reiki master後,你發現一切才真正的開始。

早有計劃應該要寫一篇介紹療癒的文章,但在轉化的這段時間中,所有的情緒不斷地湧現,讓我需要大量的時間去消化,隨著時間,交出文章的期限也越拖越晚了。

但我知道當我準備好時,這一篇也會順利的完成~笑。

對我而言,療癒到底是什麼?

這些年來,逐漸的體會療癒的過程就是引導你看見「無」的存在。

在這個次元中,我們看見的都是「有」,眼前所見的都是存在的證明,而靈氣就是讓你明白,其實「不存在」才是真相。

你的過去、現在、未來,通通都是「不存在」的,祂讓你看見你自己的情緒,要你去學習放手,然後,它就不存在了,但在你放手之後,存在的是什麼?

在清理的過程中,你看見自己的情緒,看見累世的銘印,在這段時間,你會掙扎會反抗,小我會不斷地告訴你,那不是你,你是完美的。

是的,你是完美的,尤其當我們在面對自己的靈性傲慢上,怎麼會容許自己是有情緒這件事情產生呢?

但在清理的過程中,就只是清理,小我會用一切的甜言蜜語來引誘你不去正視那些情緒,而高我會以中性並切中主旨的引導你渡過。

唯有臣服於自己心中的傲慢後,你才會發現一切的過程都只是因為「愛」的存在。

所以對我而言,療癒到底是什麼?其實就是與神性連結,內觀,覺知。

而後,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裴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