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4295_3192381180843_1160931106_o  

在個案中,會遇到熟悉的靈魂,就像好久不見的老朋友般,雖然許久未聯絡,但卻一下子就熟稔了。在此次,我在茶茶的心輪看見了一個字,是東巴文「法輪」的意思,我也被告知這其實也是我的課題。一開始我還抱怨著說這什麼怪字啊!本來以為是甲骨文,但在網路上找來找去都找不到,後來茶茶提醒說會不會是東巴文,沒想到真得找到了,好神奇的經驗呢!

在搜尋了法輪的字面意思,又被提醒不能以思考來看待這個字。要用感受,感受這個字的力量與意義,這個字的力量是傳遞,也許有更強而有力的字來解釋,但隨著每個階段,我會對這個字有不同的感受。

親愛的茶茶,謝謝你成為我的個案,並且接受宇宙靈氣的大愛與光。

在靈氣一開始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對你有種熟悉感,腦中竟出現我的國中同學,好吧!這是題外話~XD。

在療癒的過程中,感覺到右邊很疼痛,當手位在後腦與心輪的部份時,這股能量拼命的釋放,讓我感覺很痛,好像你就一直在使用這個地方的能量,但其實不太快樂,因為一直強迫自己去做自己不善長的事,就像在寫你不喜歡的功課一樣,拼命使用的結果,也相對的產生不愉快的能量,都累積在這裡。

能量在釋放時,還夾雜著你的很多不愉快的感受,在臍輪時也感覺到右邊整個背部的疼痛,也許你該給自己多一點感性與柔軟,來平衡自身的能量,過度的使用,除了造成能量的淤積外,其實也會對效率打折扣,更會產生讓自己不愉快的心念出來。

另外我在你的心輪中看見一個古老的文字,但因為不知道它的發音也無法打出這個字體,只能大概形容就是像「壬」,但中間那一豎一直往下穿過最後一橫,它是你靈魂的當初許願的源頭。這麼說好神奇,但我也只能把我接收到的如實的轉述。

茶茶的回饋--

謝謝你LaVeNdEr :)

靈氣施作的那一天我很興奮也很緊張,也就抱著這樣的心情一整天直到晚上

我始終認為自己應該也算是所謂的麻瓜,但約定的時間到了,躺在床上開始接收靈氣之後,竟然也漸漸有感覺
真的是非常神奇

一開始的感覺很像有巨大的手掌在按壓頭部和整個身體,有點像是按摩,但是是溫暖又厚實的手掌包覆住身體這樣按壓。

眼睛閉上的時候有看見小的藍色火花不時的跳躍著。
接著,腿和腳的部份,毛細孔也有細小的刺刺感,手的部份也有這樣的感覺。
我開始清楚的聽見自己的心跳,非常大聲。
然後不知不覺的睡著,到凌晨3:10醒來,接著又倒下去睡到早上。

關於後腦和心輪的部份,或許是我在和論文搏鬥T_______T
真的很不喜歡啊..呈現一個無時都想逃避的狀態,因此也延宕進度

另外一點是也正在找工作,但始終找不到合宜的工作。

或許是論文和家裡壓力的交雜下,我漸漸的不知道自己的未來該往哪個方向走下去.....

另外,我的確有右邊背部酸痛的毛病,已經很久了,應該是姿勢不良所影響。

謝謝你~(抱)
剛才看著回信不知道為什麼竟然邊掉眼淚
也有很溫暖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iki 臼井靈氣
    全站熱搜

    藍裴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