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015_2833646252694_2020416420_o

從臣服的那一天起,你明白生命目標並非是成為什麼,而是不成為「什麼」,因為你只是光只是愛,你就是神性,當你展現神性的那一刻起,你就己經「是」了。

站在光的道路上,你並非行走,而就只是順著光河飄流,明白自已與光河一體的這個真實,明白這條河在經歷阻礙與漫長的旅途,最終都將流入大愛之海的這個指引。印入眼前的每道課題,都是神性為你帶來的禮物,洞察深藏於課題背後的實相,每一份都是神性大愛的實證。所以你還需要印證些什麼呢?

當你進入小溪,你就是溪流,當你進入地底,你就成為泉脈,無論你來到何處,你就只是「成為」,就只是「同在」。

在看見潛藏的愛中,將它送入光中,那就是生命契約的禮物,「豐盛」的獲得。展開雙手,那就是愛的實相。

我來到了這裡,不,應該是說「我就在這裡」,感受生命的喜悅與豐盛,進入光,成為光,明白自已就是光的這個事實。

我就在這裡,是的,我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裴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