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262_2833534649904_681097115_o  

面對泡泡先生,有一種天啊!好熟悉的感覺,這不就是以前的我嗎?在他內心探究的那個小部份。我常笑自己,每一階的21個個案,就是自己的21個面相,21個課程,現在你們來到我面前,一起成長,一起臣服與愛與光之中。

親愛的泡泡,感謝你成為我的個案,並且接受靈氣大愛的療癒。

泡泡最近似乎很累,感覺有點用腦過度,腦袋非常的忙錄,但是卻也無法集中精神,也有灰心挫敗的心情直上心頭,可能也因為太勞累,有點偏頭痛。

胃部的能量有些阻塞,許多負面的情緒都累積在那裡,偶而會有些小刺痛,可能飲食也不太正常,整個身體的能量沒有很平衡,有點像二十歲的少年六十歲的身體的感覺。

需要多點運動,讓身體的能量平衡、轉動,也可以揮去一些直在你心輪中,覺得很低落的情緒,與累積的壓力哦!另外對自己自信些,要告訴自己是做得到的,你是被愛與完整的,不要因為家人或他人對你的評語而影響到你自己是愛,是被愛的這個事實。

泡泡先生的回應--

晚上的靈氣體驗,一開始先是覺得開始變溫暖,後來就有種放鬆的感覺。可以聽到身體各處的聲音與感覺肌肉的震動。腳稍微有點麻麻的,還有肚臍附近有點感覺不知道是否是錯覺呢?頭部收緊又放鬆的感覺重複了很多次,是今天最常出現的感覺;腦海裡閃過非常非常多的影像,一開始像是銀幕般的白,接著開始亂閃,有印象停留比較久的畫面共有三個:一是以弧形向後排列,藍黃相間的方形拱門,二是有風吹拂著的草原與樹林,三是很大塊的綠水晶簇。畫面消失以後有感覺到白光與綠光從眉心輪射進來,大概持續了幾分鐘,重複了兩次。整個過程中覺得被一股很溫暖的力量包圍,另外是耳邊聽見一些像蟲鳴的聲音。在體驗的過程中我並沒有睡著,一直都是清醒的,最後起來是因為門上的海報在10:30時掉下來的關係,就爬起來了(超瞎)。另外在整個過程中看見不少人但大部分都是女生,覺得有點疑惑…… 

好累orz

看到了回應,於是先把完整的review寫完吧XD,其實第一段是我昨天的日記^^"

很累的感覺應該不僅是最近……從蠻久以前就出現了,其實每天都有種很想睡卻又睡不太夠的感覺。在過程中感到頭部收緊又放鬆很多次應該是跟忙碌的用腦有關連吧?平常是會覺得頭腦有點累不過沒有到偏頭痛的程度。

至於胃部,老實說這幾天的確有覺得在肚臍附近不怎麼舒服,飲食因為外面租的地點自己無法開火的原因,只有回家住時才能比較正常。

前天胸口差不多在心輪的位置附近起了一點小疹子,感覺癢癢的,想要釋放掉什麼東西的樣子。而最近也很常察覺到這方面的課題,要學著看出低落情緒的原因,接受以後再轉化。說起來比較有趣的點是,大概在七月底附近開始,大天使拉斐爾有提醒我要注意自己的飲食,並建議我以運動來改善身體與能量流動;大天使夏彌爾也很常提醒我關於心輪方面的課題,而這些問題在這次的遠距療癒中又再度的出現。

過去我所認為的自信常常建立在別人的認同上,如果別人沒有認可我,那麼我會開始懷疑是不是我哪邊有問題?在第一次遇到天使時我同樣的把這個概念應用上來:真的不是我會錯意嗎?我真的能接收到祂們的訊息嗎?我看到的光與感覺到的溫暖是否別人也感受得到呢?一開始我非常擔心,也尋求了對天使有了解的朋友的協助,我有個意念是:如果他們說「是的,你沒錯,這的確是祂們想跟你講的訊息。」或是「別擔心,我有看到祂們在你身邊喔。」之類的話,那麼我就可以認可自己的感覺。但漸漸的我也看出來這種信心還是建立在別人所給予的認同上,並非真正的認可自己;同時也開始理解什麼才是真正的相信自己:全然的體會自己所接受到的一切,而且認清這是我的現實,我有能力,我做得到。開始這麼做以後也發現相較於以前輕鬆不少,只是以往的擔憂沒辦法很快速的放掉,所以就持續前進持續成長吧。

謝謝藍裴登提供的靈氣體驗,很清楚地幫我照映出了內在問題,給了我面對它們的機會。藉由這次契機,我能夠更清楚的觀看與傾聽。

我全然的臣服於愛與光中,相信,然後,放手。

藍裴登的回應-- 

親愛的泡泡:

你分享的很棒,謝謝你!謝謝你的回饋也療癒了我。
畫面的部份我沒得到高我的回應,所以就~麻煩你自己去思考啦!也許覺得熟悉?~^^
常說來到面前的個案,都是自己的某部份課題,我最近也常問自己,在療癒中所見的,到底是不是真的?沒看到什麼,對方是否也算是接收到療癒呢?
我也明白了,與你相遇的原因~^^
你心輪的能量是愛的展現,腹部的能量則是今世的課題,在發覺自己是愛的這個事實之中,因為「愛」是無形無相無色,而這個「事實」,卻與我們在這個世界所接受到的教育完全不同,所以小我的猜忌會由此發生。覺知,你的力量就會由心輪展現出來。
如果沒有偏頭痛的問題,那你可能是常需要邏輯思考,必須使用右邊的男性能量,但在你能量的根本上,其實你比較偏女性能量,能量不平衡,所以我在療癒中會感覺到小刺痛。
真得很感謝你的分享~
 
LoVe & LiGht ~藍裴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iki 臼井靈氣
    全站熱搜

    藍裴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