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650  

面對白光女孩,其實有看到以前的自己的感覺,在療癒的過程中,發現很容易與高我聯結,總會接受到許多訊息,是有關於現在面臨的課題。也第一次嘗試在遠距中使用眉心輪療癒,感覺非常不同,也體會到療癒的不是部位,單就只是他,也是我,是我們共同的意識與靈魂罷了。

親愛的白光女孩:

這次的療癒,感覺到你的徬徨與低落,在療癒的過程中,看到一個畫面,身著白衣的你站在一條發光的白色小路上,背後的風景是枯樹與昏黃,你的面前有一層發光的薄霧,看見你在那道光霧前,背負著許多情緒掙扎著。身旁有一道白光的能量,是你的指導靈,祂就只是在那裡陪伴著你。

祂一直都在,連不連結其實都只是一個形式上的問題,當你真心的祈禱與開放,祂會以你可以接受的方式來回應你,試著放下形式上的拘泥,你就可以感受到,其實祂一直都在。當你決定好時,光霧自然會穿越過你,當你仍在徬徨,祂依然就只是在你的面前。

另外療癒中,雙腳的膝蓋讓我感覺不適,伴隨著一些煩躁的意念出來,一開始只是單純的右膝酸痛,而後轉換成雙膝的酸痛,接著隨著靈氣來到心輪,感受到你最近是否有課題需要面對呢?心輪的能量很混亂,很多的掙扎與些微的焦躁需要去處理。

耳朵的部份,在心輪感覺到痛楚,最近是否有些人有些話讓你受傷。語言也是一種我們投射的意念,但是只有在我們認同他們的話時,我們才會接受這意念,無論是正面或負面的。而面對負面的言語,只去承認自己的這份情緒,就是不開心,或討厭、慎怒,去正視情緒,然後放下。

放下的當下即是過去,過去是不存在的,你我都只是當下,試著撫平心輪的能量,「愛」才能從這些情緒中展現,你才能看見自己的本身,所存在的那個事實,一切都只是「愛」。一切的來去有無,都只是能量的轉換而己。

後心輪的部份些微的冷,在於你對於靈性上的動搖,你正試著想去應證或達成祂,其實只是一個存在,而並非是需要去應證或達成的目標,忽略了自己的心,其實就離你越遠了。

療癒的過程中,你的課題讓我感受很強烈,其實在寫回饋時,我只是放空著接受訊息,看見你的掙扎與許多的情緒,也讓我看見現階段的自己,謝謝你成為我的個案。

以下是白光女孩的回饋:
Dear 藍裴登:

最近這幾天有很大的變化,就是我跟你說想再體驗一次的原因裡有稍微提到,最近要做一些抉擇、也有些煩惱,但是怕影響你的解讀,所以沒有說得很清楚。

先來聊聊我最近的近況好了,在今年過年那陣子剛剛結束一份工作,結束之後我一直在思索未來的方向,也找到目標,雖然不知道這個目標能不能在期限內完成,還是有繼續地在前進中,只是偶而還是想偷個懶,進度就可能因此落後,而當我只到發現進度落後了,就會又不顧一切的趕進度,(例如會為了進度而晚睡)。

在這個過程中,我算是休息的狀態,沒有在工作,也不想找工作,存款不多,但也能夠我生活。

這就是上次為什麼你感覺到我想做些什麼事但是卻被經濟的因素所限制的原因,在這段沉澱的過程中,也受了許多的外在壓力,例如親人,"好手好腳幹嘛不去找工作","憑什麼在家當米蟲","難道條件就這麼差嗎?差到找不到工作嗎?","你是不是有失業恐懼症"  (明明就是我想休息而離職,哪裡來的失業恐懼症....)

諸如此類的話語,每天都會進入我的耳裡(也可能是因為剛好我弟從一個很高壓力的工作離職有關,我家頗重男輕女,我就被唸得更難聽)。

但是我自己很明白,只要我真的要去找,一開履歷,我馬上就可以找到工作了(關於這點我很有自信XDDD)

這就是為什麼我遲遲不去開履歷找工作,也不想去找工作的原因(因為只要一開履歷去面試我一定馬上就會有工作)。

我覺得我還需要休息,我需要時間與空間去沉澱自己的身心靈,我累了,我也倦了,我只想要休息,只想要給我自己可以和自己相處的時間與空間,但是過了這兩、三個月,我真的覺得很受不了,為了堵住家人的嘴,也為了我的荷包著想(想血拚一些關於心靈類的東西XDD)。

(我還沒結婚,家裡不太需要我的薪水,所以我的經濟壓力不高)。

我在5月28的時候把履歷打開了,29號面試,30號馬上就上班了,但相對的,我找到的目標,也宣告著進度被延後可能無法達成的機率變得極高....這就是為什麼我如此的猶豫。 

小故事結束XDD

再來說說這次的心得,昨天比較晚下班,所以有延誤到吃晚餐的時間,等我跟我家閃光去吃完飯回來都晚上九點多了,我就趕快去洗個澡吹頭法,想到我的魚還沒餵,就去餵一下魚(手機APP裡的小遊戲)

餵著餵著我的手機突然自己關機了,他自己重開,我就看到有一封未讀的簡訊,打開來看發現是你傳的,再看看時間!!!!

天啊!!什麼!!居然已經十點零六分了!!我慢了6分鐘!!!

意識到這點我馬上很快速的躺平,說著也奇怪,就在剛剛躺平的那瞬間,我的肚子就開始蠕動了,像上次那樣,有肚子在消化的聲音,但是沒有很久,我就感覺到我的雙腳膝蓋以下的部分好重!

又麻又重,接著一樣是有像泡腳機泡泡那樣的感覺,有種被"波"打到震動的感覺,也是一樣很舒服的,很緩和的,偶而穿插肚子的聲音,但次數很少,少到五根手指頭就可以數出來,這次我很快地就睡著了,做了一個夢,夢境很清晰也很清楚,=  =",但是我醒來就通通忘了....

這個夢很長,我就這樣,從10點開始,我到快12點才醒來,這次醒來沒有任何的徵兆,就直接醒來了,醒來的瞬間我也很清楚我再給你做靈氣,就拿起手機看看時間和訊息,看看你有沒有傳結束的訊息給我,但是沒看到,想想又快12點了,應該是結束了,就傳了封簡訊給你看結束了沒。

這大概就是昨天晚上的感覺了,再來是我看到回饋的部分,這次看到回饋,真的是驚訝又感動的感覺,其實我很不願意去承認自己在這段時間心情上的徬徨無助感與低落感,也不會去告訴任何人關於這回事,看到你的回饋,我真的好想讓自己解放一下,你都把我的心情描述出來了。

在這段時間內,我內心的掙扎與無助,我想應該沒有人可以體會(至少我的家人沒辦法)

很清楚自己的能力在哪裡,也清楚自己想要什麼,而我現在就是想要休息,但身邊的人卻連一點機會都不留給我,只是一昧的覺得我在逃避,那種有口說不出的感覺,很不好受。
但是很無奈的,為了想要安撫她們的情緒,我只好又再度地開啟履歷,去找工作來做,但其實天知道我還沒休息夠...

一旦進入新的工作領域,勢必要讓自己盡快去熟悉它(這也是為什麼我到這麼晚才能給你回饋)

相對的,可以留給我自己的時間也少了,下班了,但是時間也僅剩這一點點,很無奈,但卻很現實,我也很清楚這種兩難的生活,並不是我內心中所追求的,也只能讓自己去適應這種生活了。

藍裴登,真的很感謝你,你的靈氣就像一面鏡子,把我不想看到也不想面對的東西都呈現了出來

雖然知道自己有這種狀況,但卻一直不想承認,也讓自己越來越辛苦,感謝你的建議如此的誠懇,我會努力找回自己的平衡,真的很謝謝你^^
(所以才會在想再體驗的理由中說想聽聽你的建議)

(怎麼辦,我發現我愛上你的靈氣了!哈哈哈X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臼靈靈氣 Reiki
    全站熱搜

    藍裴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