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703_3585884658184_1605320797_32930261_287217938_o   

小時候我常覺得自己披著一層皮,有一天我可以脫下這層皮,而從皮裡會走出一個很美麗我。全身散發著光芒,皎潔的如同月光一樣的溫暖與美麗。

隨著成長,被社會制約後,我漸漸地遺忘了那個散發光芒的自己,感覺在這層皮的內外,總是被一道闇黑的影子禁錮著,我再也感覺不到那個「我」,痛苦、憤恨等不同的情緒一直折磨著,似乎是想逼迫我到懸崖邊,等著我一躍而下後,好在一旁拍手叫好。

直到有一天,我的情緒與生活嚴重失控,只好開始請求協助,我請求擁有許多名字的祂,希望祂能指引我走出黑暗,就在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了靈氣的面前。


在靈氣一階時,我感覺有一個小小的種子被播種在心裡,在充滿黑暗的心靈中,出現了一道光,微弱而緩慢的頻率,吸引著我往它走去。隨著21天的淨化期,與經歷了幾個月小我的糾葛後,我決定走向了靈氣二階。

二階後心裡的種子發芽了,我看見了它,與它對話,明白許多父母與社會從未教導過的智慧,我遇見了「自己」,看到自己變得有些透明,外層的皮變得透明後,小時候那個隱藏在皮裡,散發著光芒的我,隨著這層皮逐漸透明,而漸漸地被「看見」。我明白我己不是我,以前他們所看見的我,不再是那個「我」。

一個我是在這個群體意識中所造就的「我」,另一個我是充滿著光芒,而且與更高意識連結的「我」。充滿著古老的智慧,許多細微的發生,都在引導我覺察,一個黑一個白,都是我。但若問他「我」又代表了什麼,祂總會笑說「你覺得那是什麼呢?或著真得存在嗎?」

靈氣帶來的豐盛,很難用物質與言語來形容。在情緒上,以前會忍,總覺得忍或退讓是好的,現在會放,但是小小的放,你知道垃圾少時清理起來一定會比堆滿屋子的垃圾容易也快多了。

也開始學習,許多都只是存在於當下。就像一片葉子,一個循環,從成長到飄落,成為養份,落入土裡,而後又供給樹的成長。萬物都存在於循環中,就像是一個圓,接近起點也靠近終點,人依著這個循環,觀看著自己。但對於修行是為了脫離這個循環,我並沒有過多的寄望,就只是想好好地走著。

而在你繼續成長後,不會再像是飄浮的浮萍,光會成為滋養你的土壤與養份,你會紮根茁壯,學習到足夠的智慧來面對一切。雖然並非能成為完美,但每段不愉快的課題,都能在光與愛的協助下回歸圓滿。

在一階前,我就像是一灘沒有出口的死水,任由發出臭味。現在,我成了潺潺的小溪,感受到陽光的灑落與萬物蓬勃的美好,感覺到生命流動的喜悅,這是我的收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臼井靈氣 Reiki
    全站熱搜

    藍裴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