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4-02-27-08-35-38-033  

藍色女孩是經由網路預約的個案,在三次靈氣總計三週的過程中,因為是遠距靈氣,過程中都是使用E-mail分享,此次在經由藍色女孩的同意下,我將雙方的信件內容整理起來,提供給大家了解在接受靈氣後,其實最重要的是向內觀看,如此才能真正地解開環結。

 

>>第一次靈氣癒療

藍色女孩

DEAR 宥子
我來回覆了,不曉得我是因為期待而太緊張了, 所以過程中我只覺得心跳得好快。
我有嘗試要冷靜,不過....靜不太下來,所以不太能專注,還有會有一陣一陣覺得背後很冷, 冷到會有起雞皮疙瘩的感覺(我是躲在被窩裡)。
不過這感覺我是早上就有了,我在想會不會是生理期來的關係。還有過程中突然覺得靠近心臟的地方有痛了一下,就一下下,我先大致上描述一下我的感覺囉!
 
宥子回覆
 
DEAR 藍色女孩
這是你第一次接受能量療癒嗎?通常第一次都會很期待或緊張^^記得要持續練習白光靜心哦!他可以幫助你保持覺知,回歸自我的中心。
 
心跳好快也是在接受能量時常發生的反應,有些人也會聽到自己的心跳聲越來越大,無論如何,祂都己經在進行了!
 
感覺到冷、酸、痛、麻是能量在進入清理所呈現的情況,當你決定好要接受靈氣時的當下(意指付費、預約完成後),其實療癒己經發生了。
 
在這次的療癒中,我在你的喉輪感覺到沮喪與悲傷,在與人溝通上的無力讓你沮喪,心輪也隱隱的作痛。
在同儕之間,我看見你悲傷的神情,而你提到的臍輪,一開始的能量很冰冷,我看見一條大蛇(負面能量的顯現)盤踞在這個脈輪上很兇猛。
是一種抗拒的表現,在你與人關係的課題上,很需要去面對與學習,而且也感覺不太到你與父母之間的關聯與愛,在孩童時間應該要由父母的支持與愛,有些缺乏。
 
而靈氣的療癒還在發生,所以我希望你這些天給自己一些獨處的時間,觀察自己,無論什麼情緒與念頭上來,你都可以寫下來,或寫信給我,用三個禮拜的時間,來慢慢清理^^
 
 
藍色女孩
 
DEAR 宥子
我重複看著妳的回信, 讓我有點激動得落淚,的確! 人際關係是我現在很想逃避的議題。
從小我就很怕生,即便是現在也是一樣,曾經我會強迫自己去交朋友。
 
但我無法真正敞開心胸,所以別人應該也能感受到我對他們築起了一道牆,甚至有時候妳所認為的好朋友,其實在彼此間還是有一道薄薄的牆叫"畏懼"。

….對他們來說很難親近,可能我有自己的某些原則吧!現在的我只會說服自己也說服別人,我一個人很自由, 一個人的我很開心。

 

至於父母的部分,我有點意外,其實我自認為現在我跟父母的感情很好,爸爸媽媽很疼我也很愛我,但是不曉得孩童時期的影響是否延續到了現在(小時候的我家庭生活並不美滿)。

 

還有喉輪是否也跟表達能力有關,先從我的「聲音」說起好了,我說話很小聲,且話都含在嘴裡,當我試著要大聲說話時, 我卻覺得很吃力,我的表達能力一直以來都很不好,就連這封短短的回信也花了我一些時間 ==!

 我會好好觀察自己的變化,也謝謝妳讓我去正視這個問題,不然我應該會一直逃避下去。

 

宥子回覆

DEAR 藍色女孩

在孩童時期與家人的感情,與內在孩童有關,所在我在你內在孩童的能量讀取中,感到一陣又一陣的孤單感,這部份可能要讓你自己去回想與挖掘,並去原諒當時的情況。
 
喉輪與你的表達能量也有很直接的關係,除了你與人的關係之間,我也有感受到你很想跟對方說話,但卻無法表達出來的那種感受與哭泣。
 
一切都會過去,當你去面對與療癒,傷口就會癒合,相信自己是有力量的^^
 
>>第二次靈氣療癒
 
藍色女孩
 
DEAR 宥子
我來說說昨天的感想了,這次比較不緊張,且心跳沒那麼快,一開始會覺得喉嚨的部分癢癢的,咳了幾聲。
上腹部的地方一直有小小的跳動,之後的感覺幾乎都在頭部,前額眉毛上方一直覺得緊緊的,好像有人在壓,延伸到鼻子兩側。
比較特別的部分則是右後腦從頸部延伸到頭頂,隱隱的抽痛,持續了好一陣子,到後來會覺得有點想吐,很不舒服。
 
宥子回覆
 
DEAR 藍色女孩
我這次有加強你的後腦與眉心輪(這裡與你日常的思想慣性有關),所以會有些不舒服,真不好意思,下手重了一點>"<
想說第二次了,應該可以"用力"一些,我會反省的>/////<
 
喉嚨有小咳,我那時也有小咳一下,這樣很好,能量在清理,去感受自己的表達是否有逐漸的改變。
這幾天可能還是會有些不舒服,有可能會頭痛或無力或作夢之類,要記得多喝水與休息哦!!
 
藍色女孩
 
DEAR 宥子
我昨天晚上睡覺時,又有前額緊緊,後腦麻麻的感覺,還有偶而會有從背後發冷的感覺,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發冷,就覺得從脊椎處開始蔓延到全身,但不像星期三那麼不舒服。
我想問一下關於"日常的思想慣性",我大概了解字面上的意思, 但不太了解本質上的我...
 
宥子的回覆
 
DEAR 藍色女孩
其實阻積的能量有些像石頭,清理時會痛、麻、酸,而有些像冰塊,所以當冰塊融化時,正是你感覺到冷的時候,而有些則像火在燒一樣,這都是一種療癒正在發生的現象。
感覺冷的時候可以想像白光正在清理那個冷的部份,加速祂的離開,運動也是很好的一種方式,一切都只是一個過程。
 
日常的思想慣性是指我們靈魂的銘印,例如當一個負面的事情發生時,不自覺就會回到"對啊!我是這樣....
所以不好的事才會發生在我身上"等等的想法,覺得不值得被愛,或無法付出愛都是銘印的一種,每個人身上都會帶著或多或少的銘印,那就是今世的課題。
 
向內覺知,發現你的銘印,看見祂,面對祂。
 
當我們想讓生命轉變,向上提昇時,解除銘印是很重要的一個課題^^。
 
第三次靈氣療癒:
 
藍色女孩
 
DEAR 宥子
我又來囉!昨天的感覺不像上次那麼不舒服,一開始是覺得頭頂有一股麻麻的氣流一直進來,之後有小一陣子延續到耳邊,然後...耳朵好癢 >////<
接著下來就是從後腰兩側延伸到全身。
 
我發覺這幾次下來, 每次都覺得我的腳好"冰冷",雖然我是個四肢容易冰冷的人, 但過程中總覺得冰到很不可思議,還有最近幾天一直有小小的咳嗽, 是那種從肺部發癢的咳。
 
不過我覺得我昨天比較無法集中, 因為掛念著我未完成的工作 =_=!
 
宥子回覆
 
DEAR 藍色女孩
昨天一開始,我感覺到你有點想哭,但又哭不出來的難受,心裡有一種哀慟一直浮出,非常細微地,一直被隱藏著。
接著看到你的內在小孩整個人縮瑟起來,在一個黑暗的地方,背對著我。
害怕付出的訊息,與不要再傷害我的吶喊,一直從你的內在小孩傳遞過來。
 
整個療癒的過程我都感覺到非常的寒冷,感覺有一股寒氣從我身上發散出來,通常是在清理非常久以前的創傷才會產生。
 
在耳朵時,我手有放比較久的時間,因為感覺這裡需要療癒^^,療癒很多時候你所聽入的言語,而這些言語也許曾經傷害過你。
 
在能量上,有感覺隨著手位,很多的能量會往心輪流入(心輪在兩乳之間),感覺到你正在敝開封閉已久的心輪,慢慢接受"愛與光"的療癒。
有種靈魂的微笑,正由你的心輪發芽,我也不自覺地微笑了起來^^
你的咳嗽位置就是在心輪的地方,能量的清理也會伴隨著用咳嗽的方式。
 
當然,最近天氣變化大,也要注意健康哦!記得一定要多喝水。
 
腳的部份其實就是我們內在小孩記憶的儲存位置,內在小孩的部份包含很多,你成長時與家人的關係都在這個部份,這次的療癒重點也是在於你的內在小孩上面,所以腳的部份自然也會感覺很冰。
想像一塊"千年冰塊"在融化時的情況,你的腳所感受到的就是那種感覺。
 
另外想詢問藍色女孩,在這三次的療癒中,除了能量的感受上,你覺得自己有那些感受是願意與我分享的嗎?
 
藍色女孩:
 
DEAR 宥子
當你提到有關於內在小孩時, 我的腦海裡就會浮出一些小時候不開心的事,然後會想掉眼淚... 我現在就是在掉淚...
認真想想 大部分真的都跟家人有關。
 
小時候的我好像是活在懼怕中,我的個性內向, 敏感, 壓抑,爸媽的爭吵, 也是讓我壓力最大的點,我永遠都忘不了幼稚園時被老爸帶回家,看到老媽坐在床上哭, 親戚圍在周圍的那一個場景。
雖然那時的我壓根不清楚發生甚麼事,諸如此類的場景 會在你提到內在小孩時一一跑出來,但因為現在家人感情好,所以我以為這樣就可以了,我不知道該去怎麼面對我的內在小孩, 怎麼去原諒當時的情況。
 
其實我知道自己有慢慢在變化, 因為我也想要去改變,人際關係這件事,雖然偶爾還是會小抗拒,但我會努力的,我會再慢慢跟妳分享我感受到的一切。
 
宥子回覆
 
DEAR 藍色女孩
 
在清理的過程中,最難受的就是再回憶起那些塵封的傷痛,再經歷一次心被深深傷害的歷程,但一切都會過去。
當你願意發願原諒當時的場景,你只需要回憶,然後與自己對話,說出當下自己的真實感受,一切都會隨著轉化。
生命的啟動不在於用什麼方法,而是你的心念。
你真心想要改變,真心想去療癒,就只要真正坦白地去面對與"原諒自己"。
給你一個深深的擁抱 ,相信自己是有被愛與愛人的能力....
你承載著多大的疼痛,反之你就擁有多大的愛力
一切都會在愛中消融
 
藍色女孩
 
DEAR 宥子
前幾天跟兩位好朋友吃飯(她們就是那種甚麼話都可以說的朋友),我跟他們聊到了靈氣療癒這件事,其實一開始我不太敢說,但我又很想跟他們分享。
突然想到對啊! 她們對於各種事的接受度很大,且從來不會嘲笑或懷疑我所說的任何東西,我到底在怕甚麼?(他們的正面力量很強大)
所以我將我如何接觸到靈氣,我的感想以及妳信件的內容都一一跟她們說, 不過還是有保留一點點啦!
 
令我驚訝的是他們說了一句話,"一直以來妳好像都不去相信我們喜歡妳,別人喜歡妳的這件事 "。
嗯! 好像是齁仔細想想,我都專注在害怕別人不喜歡我但卻忽略了其實很多人喜歡我的這件事。
就算知道他們喜歡我也都覺得他們好像是為了某種目的。
 
今天躺在床上又思考了這件事,突然想到 "家人",我好像總覺得他們會愛我是因為我很聽話,我很孝順,所以我不敢有自己的想法,照著他們的期望在走。
好像我只要這樣做他們就會愛我,雖然老媽會跟我說 妳想做甚麼就作,媽媽支持妳,可是我還是會下意識的覺得爸媽應該希望我怎麼做,而照著那個意識走,但其實不管我怎樣做,他們都還是會愛我...
 
還有我一直覺得我遇到了一位好的研究所老師,以前遇到事情,我總是會覺得我做不到,因為抱持著這樣害怕的心情,所以就真的就做不到,還有即使做到了,旁人都說我做得很好時,我還是會覺得自己做不好(我對自己超沒自信, 還很會否定自己 =_=!)
但我們老師會一直鼓勵我妳做的到! 我相信妳可以的啦! 妳看妳上次就做得很好啊!
一開始我都會覺得老師在安慰我,不過說久了好像就真的會去相信,所以我現在也要告訴自己 我可以的!
 
題外話,這幾天一直覺得上腹部很不舒服,有噁心的感覺,不知道跟靈氣治療有沒有關係齁,哈!這就是今天的小小分享
 
宥子回覆
 
DEAR 藍色女孩
 
在閱讀你的來信時,心輪被你傳遞的能量,感動滿滿,看著你的心由原本的封閉到展露出光芒,讓我不由地為你感到神性的喜悅。
你提到的這幾天一直覺得上腹部很不舒服, 有噁心的感覺,不知道跟靈氣治療有沒有關係,上腹部為太陽神經叢的位置,此脈輪的另一個名字為"拿回屬於自己的力量"。
你正在展現自己的力量,相信自己是有愛人與被愛的能力,所以這個脈輪正在清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裴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