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48_10200811105392364_2035641462_n  

 

在兩天的擴大療癒。三階光能結束後,我體驗到非常高頻率的能量,但心底有個聲音告知我不能與靈氣來作比較,沒有誰比較有力量,沒有誰最好,一切都是因應需要的存在,一切都自有祂的因緣,我們只是成為療癒,如此而已,別無其它。

 

在之中,看見自身的光芒,看見上主、上師們的引導。也在之前覺知到自己面對死亡的恐懼的根本原因,因為我害怕沒有完成來到此生的神聖計劃。害怕愧對上主與上師們。但我也了解這個愧對一切都只來自於心中,並非是上主的責難。這也明白在紫色光中,我渴望實現自己的生命藍圖,這是一個大願,一切都在指引我的改變。

 

在點化後,我的感受力與視覺也越來越清晰,但是更必須時刻地覺察小我的膨脹。我明白這天賦背後的課題,就是要更謙虛,更專注地侍奉光行者的工作。在全宇宙中,我們的身體與小我是這麼地渺小,我們的靈魂,靈魂的本源才是巨大無限的,我此生所擁有皆只是因為許諾,我所擁有的皆是每位眾生,每道神性之光所共同的。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更謙卑地來面對自己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裴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