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當你到了這裡,看見了自己,而你在「自己」中,看見了什麼?是一束燦爛的金色白光。你了解到那是神性,但你也必須體會到那就是你「自己」。

療癒無時不刻地在發生,是經由你,與你一起發生,你就是愛,就是神性,在當你明白自己就是光的這個實相後,療癒力就是你。不從何而來,你與我皆只是同在。

漫長的生命旅程,只是要用你的靈魂去體會,你是光徒的這個事實,你來自於光,你的靈魂許諾造就了此刻的你,而一切的苦難來自於:只有你不願看見我的存在,我才是真正的不存在。

成為一個光徒,從靈魂深處憶起你來自於光的那段記憶,然後燦放。那就是你的療癒,成為你的療癒,成為你我的療癒 ,然後你會明白,沒有什麼是需要被療癒的,一切皆只是同在,看見我們同在的此刻,你已然成為。

自四階後,無時不刻的感覺到上師們在身旁的護持,幫助我走過一道又一道的課題,無時不刻的在愛中學習圓滿,爬過一次又一次的山頭,感覺到自己的漫心與道心交互衝突、拉扯,在一次又一次的靈氣與共修中,顯現另一幅風景。

有趣的是在這兩年中,每每想上其它的課程,總是不巧地無法參加,藉此了解一門深入與持修的重要性,也明白了上師教導我學習一門深入萬法通的道理。

在愛中,你的嘴角常不經易的開出一抹微笑,由原本的抗拒與埋怨,到如今的感恩,感謝靈魂勇敢地一路走來這裡,感謝宇宙萬物的連結,尤其是在四階後,與植物的連結變得更深刻,感覺自己在與植物們對話時,深入植物的能量,接受到他們連結大地之母的氣息,是感恩是圓滿,是靈氣與我的靈魂一路引領到我這裡。

看見心中有一道皎潔的金光正準備綻放,那就是真正的我,我的靈魂之光。而在面前情緒與過去的陰影,逐漸明白皆是課題,不批判不成為,就只是看著自己,不設限的讓這些過去,就像一處流水,絹絹流經你的靈魂,為你滋養。

其實以前一直感覺不到自己的存在,總覺得自己隨時都可以死去,不被需要也不需要存在,但一路走來,讓我明白,這是一面鏡子,背負著多少的陰影,就其實擁有多大的光明,靈氣讓我看見了自己心中的那份無限光無限愛。

感恩,感恩一切的發生,感恩自己與靈氣的同在,感恩大地與萬物,無限無限的感恩,我在這裡~

與Tanha、Vinod、上師們同在

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裴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