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801_3790569055166_566808766_n  

三階課程的當天,剛進到佛堂,就感覺這裡有一個非常古老的能量,長期一直在引導我的就是「祂」,熟悉與親切的感覺,讓我不自然地流下了眼淚,那是一種心在平和與寧靜中所感動的喜悅淚水。

點化的過程中,我遇見了「純粹」,金色的光芒包圍著的黑洞裡,是寧靜與祥和,也是全然的根本,眉心輪像快要炸開似的難受,海底輪感覺有根針狠狠地扎入,心輪悶痛著,臍輪的能量開始激烈的轉動,眼淚就這麼自然地流了下來,多了一份「落定」的安全感。
隨著訊息越來越清楚的顯現,你明白你早己走入了當初的許諾,想起自己是一個古老的靈魂,無數次的轉世輪迴,無數在靈性上的痛苦折磨,那些累世的經歷,都只是為了協助你作好準備。

一切變得熟悉,彷彿這些事你早已經歷過,彷彿在遙遠以前,早已聆聽過的智慧,彷彿這一切早就是你己經知道的,只是你遺忘了。點化後,讓你失去神性連結的「段」被移除,然後又重新跟那個「全然」連結上了。

如今在經歷了21天的淨化中,原本以為心靈會面對更大的波折,但其實更合適的形容是震撼。看見了生命的純粹與美麗,就像身處一片海洋,美麗的光海孕育著無數的一切,你在海面上看著潮起潮落,你走入海中感受波浪的迭起,你潛入海底看見這片海洋孕育的一切,包含著自己,也在其中,彷彿我們一直在母親的羊水中,未曾離開。

你的生命隨著一切,門開了,身處的世界逐漸被溫暖與豐盛的光海包裹,沈浸了,沈浸在愛與光與一切的全然中。隨著指引,足下前行,每落下的一步是光,每落下的一步是空性,每落下的一步你感受到宇宙萬物的集體意識,每落下的一步都是全然的愛。

宛如在水面上行走,你落下的每一步,無不激起漣漪,然而落下這一步的是你,也不是你,激起的漣漪,顯著你內在印記,綻放出神性光芒,宛如蓮花。如果要用一個具體的形容方式,應該是說「你看見了"自已"」。


 

感謝一路走來生命中許多的貴人的幫助,還有親愛的個案們,也認識了許多溫暖的朋友。

更感謝Aimar的提醒,才記得寫這篇日記。

好吧!其實也是我一直無視自己行程表上的心得交件日期Q0Q..

前陣子的心靈在經歷了一段小糾纏,現在也總算落定了。

謝謝大家讓我感受滿滿的,我愛你們^^

 

LoVe & LiGh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臼井靈氣 Reiki
    全站熱搜

    藍裴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