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621  

這次的個案是由網路徵求來的,第一次的個案徵求時就有報名,可惜人數滿了,她說有體驗的機會一定要再跟她說,所以這次的體驗我發信跟她說了之後,很快的,我們就約好了時間。

體驗的時間約在晚上的11點,但我下午就己經預送靈氣出去了,下午在療癒的過程中,一直感覺到粉紅玫瑰小姐的周圍有一股低頻的能量,龐罩著她,感覺到沮喪與低落,還有一些念頭是想逃避。

讓我有一種進不去的感覺,在療癒的過程中,我感覺到此次的重點其實是她周圍的那股低頻的能量,而非是她,此次的療癒約兩個小時才結束,結束後感覺到那股能量有變得輕柔一些。

本以為療癒結束了,但不知道為什麼心底一直放不下,有一個聲音跟我說,晚上11點再進行一次吧!所以晚上時,我又再傳送了一次,雖然靈氣是可以超越時空限制,但是在一個時間內傳送兩次靈氣,是一件特別的體驗,單純只是一個念頭,感覺個案需要。

親愛的粉紅玫瑰小姐:

這次的療癒,我總共送了兩次,因為靈氣是可以超越時空限制,所以我在下午時進行了一次,請黑貓先生宅配在11點送達。在晚上11點時又進行了一次,先來說說我第一次時的感覺,這樣你可能會明白我為什麼進行了兩次。

在下午的療癒中,我感覺到有股低頻的能量包圍著你。一開始時,感覺你非常的沮喪,情緒也很低落,但是感覺很奇怪,因為我覺得這個情緒不是來自於你,然後隨著療癒的過程,我發現你的周圍有股黏稠低頻的能量,接著靈氣開始包圍你四周,與那股能量融合在一起。

在過程中,這股能量也讓我感覺到很悲傷,想哭泣,但是眼淚又掉不下來,那是一種悲慟,感覺我被這股能量抓住,一直往下沈,幸好在結束前又感覺到愛的寧靜。此次的療癒快兩個小時才結束,很少個案是需要這麼久的時間。

但那股能量不是來自於你本身,感覺它很小是獨立的,它單純就只是一股能量,我也無法跟它對話。結束後,一直有一種感覺是我並沒有進到你的心中,也就是其實你本身還沒接受到療癒的提醒,所以我在晚上11點時,就再進行了一次。

這一次我才真正感覺到是你,但你的心輪非常的冰冷,像冰山一樣地快讓我的雙手凍傷了,有一道很深很深的傷痕在你的心中,而感覺到你不讓人進入到你的這道傷痕,包含靈氣,就像冰一樣把自己結凍起來,以為這道冰層可以保護你,其實不自覺中,傷口己經更深了。

而在腹部,我感覺到撕裂搬的疼痛,一直傳來,而心輪也開始呼應這個痛楚,我想你心輪的傷,是與腹部有關係吧!

關於你提到想改變,我也發現你的行動力很微弱,有像根一樣的東西在抓住你的腳,可能要想想每次想改變的原因,和造成你沒有去達成的原因是那些,然後找出哪些原因是順應自己的心,哪些原因其實只是小我的糾纏。

另外,你的環境好像會接受到語言暴力,在耳朵的部份,我感受到暴力的能量攻擊,這個攻擊也是你封閉自己的原因之一,其實你的心輪是很溫柔並且像玫瑰般美麗的,希望你能找回真正的自己。

^^~L❤ve & LithT

以下是粉紅玫瑰小姐的回饋

dear 藍裴登
 
我來回饋你~
你的回饋有讓我驚喜,哈......那是我沒錯阿,冰冰冰~~~
 
低頻的能量我不確定是因為我的工作還是家庭??
因為昨天下午我人在老家~~家中最近不是很和諧
另外我跟媽媽的關係向來不親,為了處理母女關係,我試過催眠,SRT,靈性彩油
我想心輪的冰冷,可能跟這個有關,我童年時期並沒有被無條件的母愛好好愛過

工作的部分
我是一個助人工作者,但的確會接受到一些語言暴力以及負面情緒
 
我的腹部今生今世倒是還沒有受過傷害
但前世應該是有的~~
所以我一方面很渴望婚姻,有自己的家庭能夠為人妻為人母
但卻行動力很弱,也想保護自己不要受傷害,也可能是身體太怕痛了的關係
也讓我一直都是單身的狀況
 
昨天晚上我10點半就準備好躺平了
11點開始雖然有點半夢半醒
但從背部開始感受到一個很溫暖的氣在流動
 
有意思的是這道氣流過我每個身體上時
我感受到了亮點其實都是我的痛點
從我的右頸,很酸痛的肩膀~~
往下走是我的腹部,最近剛好生理期有點生理痛
然後再到我的腳
曾經扭傷的右腳隱隱作痛了一下
 
溫暖的氣在我身上走來走去~~
然後我開始流汗......我覺得有點熱
 
晚上大概12點時屋外開始下大雨
但我身體的溫度還是很高,哈哈~~
有一種被白光罩住的感覺......
後來就很舒服的沉沉睡去
 
很感謝你喔
 
以下是我提供給粉紅玫瑰小姐的建議--
 
DEAR 粉紅玫瑰小姐

謝謝你的回饋,我童年時期跟母親的關係也一直很緊張,可以體會你的感受,在一開始學習靈氣時,我的心輪溫度也跟你一樣~"~。
 
建議你可以試試內在孩童的療癒,想像你回到你與母親的每一段"讓你不愉快"的過去
 
首先讓自己沈浸在當時的情緒中,寫下你自己的心聲,然後再抽離,再用你母親的角度來觀看這件事,寫下你母親的心聲,再抽離,最後用第三者的角度再來去看待這件事情,並給你與母親建議。
 
然後結束,冥想著你與你母親,使用「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並想像白色的光包圍住這個事件的場景,接著送出粉紅色的光給你的母親與自己。
 
也許慢慢的會有改善的,首先是療癒的重點其實是,你必須先療癒你自己~^^
 
另外你周圍的那股能量我想跟你是助人工作者很有關係,其實我感覺到的是小孩子與女性的課題,又覺得那股能量跟你本身的情緒並沒有直接的關係,所以我想是因為你工作的關係,讓那些負面的能量都沾染在你的身上了,而你的能量又不夠強壯,無法淨化這些負面的能量,可以在洗澡時冥想水是白光,然後正在洗淨自己。
 
而你腹部的疼痛來自很深層的記憶,可能需要很多次才有辦法潛入去看清楚,很高興你有所體驗,^^~也祝福你所有的傷痕都能在愛中得到圓滿~Love & LighT~
 
以下是粉紅玫瑰小姐的回饋--
 
dear 藍裴登
 
謝謝你的分享~~
我這幾年花了很多心力想療癒自己
所以當你說到我心輪很冰冷,有到深刻的傷痕時
我還在想阿阿阿~還是被發現了:P
雖然進展很慢,不過我已經很感謝也很高興自己的進步了,
媽媽的部分我會試試你說的方法
 
另外工作的部分
我的確也還在練習,界線清楚這件事
下班之後的確仍常常覺得心苦~~
我也會試試洗白光的方法
 
今天下午讀完你的信之後
不知為何,也許是內在小孩感受到有人了解與心疼自己
眼淚止不住的哭了好一會
晚上就輕鬆多了~~
感謝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臼井靈氣 Reiki
    全站熱搜

    藍裴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