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785_3192400141317_1605320797_32767194_2117075376_o  

療癒的重點,不是成為完美,而是去看見最想逃離的恐懼,只是去面對與原諒,去愛,包括自己。

因為如果我是完美,我就不會在這裡,在這空間,站在你的面前。

其實我是恐懼的,因為太多的痛苦存在。當你還是最純淨的光時,毫無保留的接受母親給你的一切,包含她的喜悅與歡愉,包含她的憤怒與憎恨,所以當你意識到自己時,其實某個部份就是她的存在。

每道光來到這個世界,與肚子裡的另一道能量結合,想像太極的畫面,也許你就可以了解。因為這道光是一份全然的愛,所以他會毫無保留的接受他所能得到的訊息,這就是所謂的胎教。

我進到內在孩童療癒時,出現的畫面大多數是還在子宮的模樣,其中的恐懼與憤怒,常讓我感到疲憊,眼淚不自覺地奪眶而出,在過程中,必須不斷地提醒自己,那些都只是曾經,而非當下,試著去接受恐懼的源頭,也是療癒的本質。

而非因為恐懼,去探究誰是誰非,去評斷一件事的枝微末節。

這一次的療癒,關鍵句是「我是不被需要的存在」,這句話代表著在我的內心深處,是不認同自己活在這個世上的,這也就是為什麼我的海底輪能量這麼低的原因。因為我無法認同自己來到這世上的生命價值。

Tanha說這一個勇敢的靈魂,選擇了一道很難的題目。而當我連結到更高意識,去詢問神性關於靈魂的課題時,他告訴了我一些關於我的「過去」,在我的身體裡,是一個非常古老的靈魂,在遙遠的過去,其實我好幾次都走在靈性的生命藍圖上,所以一切才會感覺這麼地熟悉,但對於我為何要選擇這個題目,只能由我自己去領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臼井靈氣 Reiki
    全站熱搜

    藍裴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