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069_3585883298150_1605320797_32930257_129021135_o        

第一個手位時感覺好像很累,很疲倦,不管是身心,而且我打了兩個好大的噴涕,應該跟眉心輪的能量有關。

頭部的手位也都感覺到能量麻麻的,精神上有種累的感覺,因素很多,因為我看到太多字,工作的字比較大,然後感情、家庭,還有很多密密麻麻的小字。手位在頭部時,太陽神經叢也呼應著抽痛起來,許多情緒,其實都累積在第三脈輪。

喉輪有那麼一點癢癢想咳,但不是生病的咳嗽,因為手位沒有感覺到冷冷的,有時候能量進去也是會讓人想咳一下,因為它正在清理。

肩膀的部份感覺很沈重,兩個字「疲憊」。


心輪的能量其實很平穩,但再更深入時,覺得很裡面的地方,有點刺刺痛痛的,有種覺得自己怎麼做都不夠好的情緒上來,或是想做什麼,但沒有去做的事情阻塞在哪裡。

第三脈輪涼涼的,沒什麼元氣,可能要好好注意療癒這個脈輪。這個脈輪也是我們的保護盾,如果能量不夠,很容易被負面能量攻擊成功哦!

海底輪有點不太舒服,覺得熱熱脹脹的,還有點酸!在想是生理期還是有發炎的?

腳的部份左腿從膝蓋以下都有點酸酸的,但我不清楚是腳不舒服還是怎麼了!但手位在腳部時,左小腿就是持續的發酸。

後背的手位其實都還好,就是肩膀涼涼的,後心輪的部份讓我感覺你有事情想去做,現在可能還沒辦法或還不能去做。

以下是蔚藍女孩的分享--


晚上12點就已準備躺平準備接收靈氣,
果然在一開始就有一股很舒服的暖流覆蓋全身,
然後我就漸漸睡沉,
但印象中,包括起床之後,
有一些身體的反應,包括:

頭部這幾天會緊繃的情況,
像是被洗過一樣,很空很輕盈!
眼睛是我比較弱的,有吸收很多新養分,
變的有精神~!
腹部太陽神經叢位置一直咕嚕嚕反應,
伴隨一點想嘔吐的感覺,
是最近腹部有些抗拒過多外來訊息正在反芻。
而整個背部竟然有被按摩過的痠痛感,
我很確定這幾天沒搬重物,
似乎是正在釋放心裡承受的壓力,
經過靈氣舒壓都宣洩出來一樣,
連早上起床前也做了幾個前世的夢境啊!
是不是連過去也一起淨化了呢?

現在頭腦清晰精神不錯~
謝謝藍裴登的遠距靈氣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臼井靈氣 Reiki
    全站熱搜

    藍裴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