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2233_3585886898240_1605320797_32930266_1504841135_o  

今天要分享的對象是一個可愛的小女生,照片中給我的感覺,是一個溫暖的女孩,以下是療癒後我對他的分享。

1.臉部:感覺你最近有點沮喪,對人失去信心..也有點抗拒..很想躲起來...(抱~)

2.頭部:左半邊有點悶痛哦!左邊是女性能量,代表感情等等,頭痛有可能是因為大多感情來思考,造成能量失衡,用腦過多也會,這是現代人的通病啊!!XD

3.耳朵的部份,不知道是不是常當人家的情緒垃圾筒,如果是的話,對方的情緒都只是當下,別把它聽進去,然後放進心裡,不然會過度負荷哦!

4.手位在喉嚨時我一直咳,感覺應該不是感冒,而是每當在事情中,你有些話想說,但卻無法說出,或不願說出自己的真實感受,累積久了的情緒造成。

5.手位在肩膀時我的背很冷,充滿了恐懼,想想你最近有沒有需要下一個重大的決定,但也讓你感覺害怕,害怕自己無力去承擔,害怕自己做決定後的種種未來,這時你可以靜下心來問問自己的心,並且祈求你的指導靈來協助你。


6.心輪的部份在靈氣啟動時,其實就三不五時的隱隱作痛,可能是你一直在做自己很不想做的事情,或是有些傷害,你其實不是有意的,別人可能也沒感覺你傷害到他,但你卻一直把那些事放在心裡。

7.在情緒體的部份,我一直看到你拼命尖叫的畫面,真是太可愛了。記得憤怒只是一種情緒,你覺得它是,它就是,你覺得它不是,它就不會是,真得不行了,就得找方式去宣洩哦!

8.海底輪的部份有一點給它脹脹的,不太舒服哦!多喝溫水^^

9.下半身的部份,從右大腿開始一直到腳踝都有點酸痛冰冷,這個部份我有點無法判斷,到底是因為右腳整隻都不舒服呢?或許是與母親的關係,自孩童開始就失衡或關係不好,或者是母親在孩童時沒有提供足夠的安全感,都有可能發生這樣的情況。

10.後心輪的部份有點冷,充滿害怕與不確定,其實前後心輪通常是相呼應的,前輪代表你所表現出來的恐懼,後心輪代表潛意識隱藏的恐懼,所以可能你目前無法下決定的這一件事,是因為在你潛意識中有發生過類似不好的經驗,而讓你現在遇到這件事情時,無法下決定。

以下是個案的回饋------------

哇….你好厲害喔~十之八九的滿準的,也感謝你的擁抱:)

我每天早起也都會咳嗽,並且好像有東西卡著,的確是有情緒無法得到宣洩,最近也容易頭痛,也真的面臨一個非常大的決定抉擇,一直在做自己不想做的事也有可能,很感謝你提醒我,因為我自己查覺最近生病的次數變很多,自己覺得是在心靈方面出了狀況需要去正視,現在更加確定。

另外,能成為你的靈氣個案是一種福氣,感覺妳是個能量很強的人,我從躺下開始就感受到腳源源不絕的麻麻的感覺,一股一股的,甚至有一種像心臟跳動的撲通撲通的送能量進來的感覺,然後頭部各個位置也都有呼應腳底的能量,連結在一起的感覺,從頭到腳都有一股能量跑來跑去的,然後呼吸變順一點。

另外睡到一半我覺得下腹和胃很痛然後短暫醒過來,那時候就傳簡訊給你,我摸著我的肚子問有什麼是需要我知道的?很明顯的是那件我下不了決定的事在干擾我的健康,然後得到一些訊息我用光傳送到不舒服的部分,後來就好多了,真的覺得很神奇,另外我現在還收到一些感覺是:一切都會沒事的,只要妳多喝開水,深呼吸,忘掉腦中的煩惱,靜靜的聆聽你內在的聲音,告訴你現在需要什麼,照著去做就可以了!(我不知道這樣的訊息是否OK,因為我常會收到一些訊息,我都覺得只要是正面充滿愛的,都是可以接受的訊息,不知道你覺得呢?)

昨天我大概一開始就感覺到一股很強的能量,有時候斷斷續續的,有時候是連續一長串就像我簡訊說的那樣,一切都來得很剛好,因為我昨天看到444(天使數字:天使現在就圍繞著你,向你確保他們的愛與協助。不用擔心,因為天使的幫助就在你身邊。)之後拿到Doreen virtune:angel therapy handbook,或許都是個巧合,但也讓我充滿感謝,因為你的靈氣讓我發現更多的自己。

昨天我也真的做了一些夢,我還記得片段,感覺是有一個小小隻的女生然後小心翼翼的躺在我喜歡男生的身邊,然後我看到了就把她叫起來,然後希望她離開,我就趕著他她看著她走掉,我的情緒是有點吃醋生氣之類的,很妙的夢,其他的好像是一幕幕的畫面在我腦袋裡閃但我記不得了。

總而言之,昨天是個很奇妙的夜晚,然後一直斷斷續續的醒睡交替,因為我在我房間睡覺有時都會這樣,睡不了太沉,也可能是壓力造成我的腦袋都沒辦法休息, 我待會可能要來補一下眠,總之,昨天感覺跟其他的日子不太相同,謝謝你喔!:)現在除了肩膀還有點不舒服外,其他的都很OK,不錯不錯,如果你還需要哪些資訊,我可以再提供給你,我現在拉拉雜雜講一堆,看不懂再問我嘿,感激不盡!如果你需要找個案,我也可以幫你問問:)總之,很高興認識妳:)

我的回覆-------

關於你接受到的訊息部份,其實自己就是最好的老師,當你越敞開,就越可以接收到高我的指引,那些得確都是充滿愛與正面的,另外我接受到你的訊息多寡,也是與你敝開的程度有關。

腳部冰冷的部份,也有可能是你需要下的這個決定非常非常的大,可能會影響你的一生,腳也代表行動力,下這個決定的恐懼與行動力相制約,而夢中的小女孩有可能是你的內在兒童,內在兒童的療癒也與下肢有關聯,你可以去思考為什麼你無法下這個決定,去找出你無法下決定的所有關聯性,進而解開這個問題。

這兩天要記得多喝溫水,多休息,有些累積的負面能量這幾天會慢慢的解開,可能身體或情緒上會比較不穩定,最好保持一個人獨處..^^..祝福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臼井靈氣 Reiki
    全站熱搜

    藍裴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