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4076_3233154720156_1605320797_32784117_728120810_o  
在一階課程結束後的21天淨化,我的手指與腳指間開始長出一顆一顆的小疹,奇癢無比,Tanha曾說點化後身心都可能會有一些反應。所以看到疹子時,我想那應該是點化後的排毒吧!期間我持續地接受這些疹子,每天睡前作靈氣練習,腦中唯一的念頭就是-好癢!我要上到一階就好了。

而且在發疹的同時,每天都做了很恐怖的惡夢,例如被淹死或開腸剖腹等,在夢裡,我甚至可以感受到那種疼痛與痛苦,讓我常常驚醒,當時我真得很害怕,沒想到靈氣帶給我的反應如此激烈與恐懼,怎麼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呢?

但就這樣在偶而的靈氣練習之下與抱著懷疑下,卻發現自己的身體有一些小小的改變,例如當皮膚的過敏反應發生時,我會知道這個過敏的原因是什麼,大多時候都是因為在人群中,對周遭的情緒感到不適。頓時驚覺,一直以來,我以為一階的靈氣只是幫助身體上排毒而已,沒想到它也打開了我與自己身體對話的管道,也打開了我與高我的聯繫。

  
期間,先生的奶奶過世了。我們到醫院見奶奶最後一面時,我在心底許了一個心愿,如果靈視力是上天給我的課題,就請再次協助我重新開啟,這次我不會再害怕不會再退縮,也請上師與指導靈在靈視力開啟時能引領我去面對。在心願許定的當下,我看見奶奶全身散發著柔和的玫瑰色光芒,滿臉慈祥地站在病房旁,對著我笑,身旁有一團耀眼的白光,我知道祂就是大天使麥可,因為我請求麥可來協助奶奶。

然後,我的心裡有一個聲音告訴我,回「家」的時候到了,我可以不再害怕與孤單,我可以不再猶如站在叉路中茫然無措,一天天的過生活。

在此深深地感謝高我的引導,與Tanha、Vinod的慈悲點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臼井靈氣 Reiki
    全站熱搜

    藍裴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